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nbaby&b=59&f=1104127202&p=0

 



====

有個女孩用掉了一整排的顏料,四個新的調色盤,

吃掉了我幾條巧克力,以及一個下午的光陰。

我告訴她:『水彩調不出妳要的顏色喔。』

她的笑容中有點失望的樣子。

===========

其實我也曾經有個小秘密,

我也想找到『那個』顏色,然後把他裝到玻璃小瓶子裡,

和關聖帝君的平安符掛在一起。



如果說現實中的不確定,

又再次吃掉我的自信,

低下頭時,

我希望可以發現,

通往未來的指引。


======

女孩和我有類似的背景,

輿論之下,溫室中的花朵注定被奪去作夢的權利。

不用提醒,我也知道外面還有人餓著肚皮,

溫室提供溫飽與期待時,

我還真不知道要往哪裡大步前進?

=====

女孩失去工作,

失去了工作,我們到底失去了什麼?

這段時期,信心加快腳步離我們而去。

有些人去印度,或者去亞瑪遜旅行,

女孩好像只想帶著腳架和相機,

去在平凡不過的墾丁,

就一個人去。

=========

看著那大太陽及海洋,

自己架了相機,

妳怎麼能笑得這麼開心?

怎麼笑得這麼開心?

===========

天空映照著墾丁的海洋,

風沙無損妳仍笑的美麗的臉龐。

那就是了吧。

勇氣的顏色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ua(柏顯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